close




終於讓我完成這個安全斜背包了...


一整個大大開心~


感謝Agnis~


 


如同老師說的,


這包是有難度的.花了我好長的時間,


先是爬文, 研讀講義~


社團裡真的有好多高手,


也是快手


先感謝老師及同學的分享~



很挺的包,


我用的是防水帆布.


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車.


 


製作過程中,不能車縫就手縫.


拉鍊還是有點浮浮的,



內袋除了有口袋, 還有拉鍊口袋沒拍到.


這包就是口袋多, 又能裝~



太開心了, 我可以換包包了...


ya~


開心開心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