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以芳姐分享的四片式斜背包


我完成了耶..超開心...舖了層厚厚的棉, 一整個挺~



可以放的下兒童手冊唷~ 其實可以裝很多東西~ 看我全放滿了...



裡面作了一個貼式口袋, 大大一個唷. ^^



還有一個一字拉鍊, 這是必備的. 這拉鍊開的還算滿意, 有練習有差吶~



側邊是用28mm的雞眼扣, 這扣子真是漂亮, 還有這個掛勾, 也是以芳姐家的唷~ 好用又有質感~



看看金鋼屁屁, 一整個肥~哈哈...看我放了多少東西~


我很愛這個側背包吶, 不過對我來說容量還是小了點...因為我雞絲頭太多了,


真不知道平常是背了多少東西出門~ 昏~


這個包唯一可惜的是我的蓋子磁扣~ 感覺沒有處理好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