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的大太陽 , 讓我衝動的把包拿去外面拍...呵...換背景了厚..


這個包是 手作包的26堂課 中 No.5 貓與少女隨身包 的包型.



很特別的包款 ,我挑了一塊條紋的布...這塊布真的很漂亮...但是, 我太粗心了, 布沒有對好位置..


失敗了...


兩邉的掛耳D型環我換成了雞眼扣 , 第一次打這個雞眼扣 , 還真是好玩吶...



背面有個放卡片的小袋口 , 還蠻方便的...那掛耳真是平吶...跟舉平雙手一樣...口愛.



好神秘的裡布 , 是直條紋的唷 , 呵呵...老場景 , 我的辦公桌 , 裡面就沒有作任何隔間 ,


說穿了, 我沒作這種包的經驗...哈...害怕來個大失敗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