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謝謝 Shinnie的手作  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_Part3針包vs剪刀套 ..


這是第三回囉.真是開心吶...


這是可愛的胖胖針包....(我想針只能插在四週沒有圖的地方...這怎麼插的下手呢?..很q吶)



再來是剪刀套,包邊是最難的 , 誰叫我先縫好 , 最後變成圓型的包邊.....


不過我還是把他完成了, 漂亮耶...



來張合照...這是這次的作業...Part3囉...^^我會繼續加油..


 最後來個團體照...這可是一系列的呢...看到這些作品成長的美麗..讓我超級開心的啦...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