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謝謝雙雙 的分享.


原尺寸我完成了這個雙面的散步小包~


這次我有加布標唷..這是妹妹給我的布標吶...很喜歡~


這小包幾乎都是機縫唷...終於比較順手一點了...不過還要多練習..


因為呢?..車完翻身才知道...唉喲...有一個帶子沒對好...


這卡小包...我先生說..."裝便當的厚"....哈哈哈...



另一面我還是用上我最愛的小花布..這個綠..很閃亮的咧...


我加了兩個內袋唷....



看看我的內袋...我有摺一下...感覺有點不一樣唷...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