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短短一個月,
像是在演偶像劇一樣,
故事內容精彩,也很戱劇化,
天曉得這樣的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.

從沒想過自己最親近的人,會變成傷害自己的人,
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對錯,但是,說實在的,
人若深陷入當下的情緒,這些想法就全抛在腦後了.
本來他們口中的純友誼也因此變質了.
鬼才相信.發生這樣子的事叫純友誼...

好好的朋友變成不想理會的陌生人,
除了當作不認識的人外,
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對,
也因為自己沒有這麼大的肚量,
不可能把這件事當作沒發生過,
只好作了最壞的決定~

心裡的不平衡,
感情的背叛,真的不容易在短時間內放開~
報復嗎?浪費自己的時間,
說原諒嗎?也作不到,
放手不是原諒對方,是讓自己不要在陷入不好的情緒裡,
讓自己回到原來的生活模式,
也許這樣日子會好過些.

錯看了妳,
以為妳是我可以關心的妹妹.
沒想到最後我只能當你是陌生人,
面對妳,讓我覺得自己好笨,
妳不懂的尊重我,
也斷了我們一年多的友誼,
讓我們變成在平行線的個體,
永遠不再有交集,

劃下一個不完美的句點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