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11 我的專科好友~"雪婷"..結婚了~
給妳我最大的祝福唷,

在新娘房的妳,無聊的上著MSN,突然來的訊息,
是你緊張的心情,而我,卻被你嚇到了,
在一個禮拜前,妳來簡訊說: 妳要結婚了,
我嚇了一大跳,心裡還以為妳是在開玩笑,
沒想到,當天妳證實了,
妳真的走入婚姻,
對我來說,認識六天,衝動的結婚,真的讓我佩服,
不過,相信自己會幸福,
作到自己選擇的愛情,很重要.

記得去年底,我才去找妳吐吐苦水,
妳真誠的跟我說,不論我作任何決定,
妳都支持我,只要我得到最大的幸福.
肯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
妳都會站在我這裡,為我加油.
雪婷~..我真的很感動,也很感謝妳在這個期間陪我,
我很好,
我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,一個屬於自己的愛情城堡,
不用為我擔心唷.

我的祝福會一直跟隨著妳,
妳要幸福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