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提早休假囉~
每天期待的假期終於讓我等到了~
呼~
輕輕鬆鬆過個好年.
不過說真的,還蠻趕的.
公司週五晚上尾牙結束後還到家樂福去逛一下,
回家整理了部份的東西,趕緊就休息了,
週六下午又到公司處理交接的事項,晚上也跑了一趟學校,
整個時間很緊湊,總是匆匆忙忙的,
禮拜天的飛機也是來匆匆去匆匆~~
只能說~~忙忙忙~~
真正停下來休息是回來澎湖的第三天,也就是除夕....呵呵~~
馬不停蹄的忙碌著,是該歇息的時候了..

澎湖真的冷~~
雖然沒有下雨,
但是依舊是冷,光聽那東北季風的聲音,都先冷一半去了,
這麼冷的天氣難不倒我,
哈哈哈...因為我是"正港"的澎湖人..
才回來幾個小時,我就發現,我的臉又黃黃的了,
有夠能適應這裡的生活跟環境,
小時候那個黑嘛嘛的我,又回來了~
又瘦又黑的"丫玉仔"....
回家真的很好~

二個禮拜的假期~~
我要睡飽飽~~
呵呵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