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眼間在台北也十年了,
每年回來看看爸媽,都覺得爸媽一年一年的老囉~~
歲月真是留下了痕跡,匆匆催人老..
在外頭流浪了這麼久,是不是該回家了...
在家裡多陪陪兩老~~困惑...
我到底要的是什麼??????

些許生活習慣都改變了,
現在變成回到澎湖有些些不習慣,
爸媽也不習慣我晚睡晚起~~
不吃早餐..哈哈哈....
不過呢..總是被我們說服了,
回家感覺真的很好,午餐跟晚餐根本不用煩惱要吃什麼...
但...洗澡就還蠻麻煩的~~~
澎湖沒有沖澡...冷~~~
哇噻...真的很冷~~

家裡也慢慢在改變了,
我也快當姑姑了,三月底家裡就多了個小寶貝...
到時候應該會變的很熱鬧才是,
希望哥哥能成熟一點..不要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...加油啦~~

知道哥哥有努力想作個乖孩子,
可能就是腦袋不好,作出來的事,總是讓人看不下去,
連煮菜....天丫....亂煮...

爸爸雖然每天都會唸哥哥兩句,
但是老爸是刀子口豆腐心,對老哥可是好的咧,
買吃的也不手軟,
自己平常貴的買不下,為了我哥他們也是會儘可能的買,
老人家可能都是這樣吧...

今年我收到三個祝福..
年薪百萬,買房子,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...
這是戶口外爸爸給我的承諾跟祝福..
我真的很感動,說真的...這三個祝福己經慢慢在實現了...
一起加油...我們會活的更像自已,
也會讓生活更美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