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手媽媽的我~
被我們家寶貝嚇了幾次~
剛帶回來,看尿布重重的~
我就學著幫寶寶換尿布..
準備好新的尿布,濕紙巾,漢方爽身粉..
正準備著手,她的雙腳就不停的踢,
難不倒我的,我一手抓好她的雙腳~
拿濕紙巾擦好~放好尿布,
才要用漢方爽身粉時,
噴尿~ (天丫嚇死我了,不過也來不及閃,噴到我了啦~)
趕緊又擦一擦,把這小孩包好~
她換尿布,我換衣服~

再更換尿布時,我就特別的小心.
再來,還有噴便便的.天丫...
超嚇的~
這小孩擺明是找我麻煩的嘛~
考驗我這個新手媽媽...
這幾次她換尿布都好開心.
也會笑唷~
還是習慣性的舞動她的胖胖腳..
可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