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家裡到公司,約五分鐘的車程~
一直是開車上班我,也該省省錢~
就改換騎車上班~
上週日就到大嫂那兒,把車車騎回來,
太久沒騎車了,真的很不適應,
沒那個感覺,也特別小心,
剛騎的時候,怪怪怎麼覺得車不會動咧~
再稍加使力,車動了...
但是沒油,黑油燈也亮了.
我最怕死了,不想推車...
趕緊加油去~隔壁剛好有修車店~
順道就去換黑油.

我: 老闆我要換機油.
老闆: 好,等一下,你先看要換那一種?
我: 喔. (我東看西看,還真不知道要換那一種)
我問了老闆,那一種好?
老闆: 妳想騎多快? (竟然問我想騎多快)
我: 我想騎80,但是我不知道牠還能不能跑.
老闆: 那就換250元的.
我: OK.

心理想,原來換機油是用速度來評估丫~
換好後,我心裡仍是存疑..
真能騎到八十嗎.這是一百的車耶~
越想越好笑...
我便在山路試試...
是有變好騎了啦..
不過呢..
六十,七十,七十五,七十五.....
就維持在七十五了,
哈哈哈...不是我想騎八十就八十...
應該回去跟老闆說一下...
你騙我,我的車...根本跑不了八十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